close


扶手還未忙完,又接到一批超急的不銹鋼網,


全部20座,5天內必須製作完成,


看完製作圖後,第一次讓我有種想放棄的念頭,


這簡直又是一樁不可能的任務...


60mm厚度2.5mm不銹鋼圓管,


以60mm不銹鋼扁鐵做內襯,


一邊點焊(焊道長度5公分,每格8公分一焊道)


每150mm鑽孔以2分螺絲鎖緊,


(ㄟㄟㄟ!5天耶!一定要這麼xx嗎?!)這是我當時心裡的話!




俗話說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就看門道,


別看照片裡面的成品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裡面的辛酸我想只有同業們能了解了


5天..5天.....5天.......5天............!


又沒什麼困難,我還不是如期交貨!


(讓我跩一下,發洩一下嘛)


還不是每天加班加到七晚八晚,


雪特!!發球(台語)!!真的快累啪嚕啦!




上面這鴨嘴並沒有另外送沖或給人家磨,


都是自己diy的,


時間緊迫哪還有時間送去沖鴨嘴,


以下有簡單的教學


以2"圓管接2"圓管54度


自己先磨好一支想要的角度後,


再做外套管可以套住圓館外徑,


再把外套管套在你那支已經磨好的管,


研磨後留3mm,以電離子切割機切割,




切割後再稍微把鋸齒研磨平順即可!


剛開始用這方法會有點不知所措,


自己去體會去體驗一下,


用順手其實可以替自己省不少錢喔!




每次看同業做欄杆像這種都是用萬向街頭,


你不覺得欄杆每個接點就一個圓圈圈很醜嗎?




你看,這種接合不是很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