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好像有一個東西很礙眼..........................

靠!誰把檳榔盒給我放在上面阿@@ 


整座的高度約有3米2,大約一層樓高!


有人問我強風來時會怎樣?在這裡小小透露一下,


光是下面這圓筒,那天3個大漢只能抬離地,要抬高過膝蓋根本不可能,


所以你說遇強風會怎樣嗎?


這作品擺動起來就像是在跳蛇舞,在台灣就只有這一座,


底座目前只用夾子固定測試,這須由客戶選配,個人感覺用鍛鐵鑄造比較優美!




這作品花了我不少精神,目前只是初步完成,


經過測試後感覺真的很棒,


完全只靠風力擺動,只要微微的風就會擺動喔!


還有人問我,做這個可以做什麼??


對吼!!為什麼我要做這個?又有什麼用途?


我只能說這就是"動力學雕塑"!


我想賦予金屬生命,改變傳統,


讓大家看到金屬的美,


讓他能夠"與風共舞"!!




從構想,計算,設計,製圖,下料到製作,


都是我一人獨自完成,


只要是內行人一看就知道,


要獨自完成這作品真的不簡單!




後續想再添加一些鍛造花才不會感覺太過單調,還有鍛造底座,呼.....想到就頭痛,還要全焊.拋光.....唉.......吼...........(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弟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